当前位置:

宁远县卫健系统党组织书记述职点评“红脸出汗”动真格

来源:宁远县卫健局 作者:于劲松 朱纯璐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4-29 16:26:5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29日讯(通讯员 于劲松 朱纯璐)4月28日,宁远县卫健系统党组织书记述职点评会在宁远县人民医院召开。

宁远县卫健系统党组织书记述职点评“红脸出汗”动真格_副本500.jpg

会上,10个医疗卫生单位党组织书记作现场述职,16个党组织书记作书面述职,总结了2020年来履行党建工作情况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落实情况,并深入查摆了存在的问题,针对问题制定工作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宁远县卫健局主要负责人逐一进行“辣味十足,直击问题根源”的点评。

该局主要负责人表示,此次的述职评议会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同时强调述职评议不仅仅是亮成绩,更重要的是寻问题、找差距和谈打算,并直面指出部分党组织书记的述职汇报讲成绩“绘声绘色”,谈问题“轻描淡写”,灌入的“水分”太多,能拿出来的“干货”太少等等问题。针对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目前存在并急需解决的问题,要求建立整改清单,牵住党建“牛鼻子”来“对症下药”,做到完成一个销号一个,不留死角,不留空白。同时,就如何抓好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强调,要着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不断提升卫健系统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着力推动卫生健康重点工作在各单位落地见效。

来源:宁远县卫健局

作者:于劲松 朱纯璐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4/29/92488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