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2021年老科协工作会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4-29 11:44:3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29日讯(通讯员 骆丽霞)4月28日上午,宁远县2021年老科协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2020年老科协工作,通报表彰先进,安排2021年工作任务。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永英作了讲话,县人大原主任、县老科协会长邓丽华主持。县委组织部、县科协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应邀参加。各单位、乡镇(街道)分管老科协工作的领导和老科协分会长参加会议。

宁远召开2021年老科协工作会议_副本500.jpg

会上宣读了县委组织部、人社局关于表彰支持老科协工作的先进工作者及各类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宣读了受省、市表彰名单及县老科协表彰的自我保健先进个人的通报,对获奖的集体、个人进行了颁奖。县老科协相关负责人作了"学党史守初心,谋发展求实效,续写老科协工作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20年老科协工作,详细阐述了2021年工作思路。

黄永英对获得表彰奖励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学习先进,创先争优,推动宁远县老科协工作再上新台阶。他要求,老科协队伍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围绕中心大局,着力推动乡村振兴,要强化科普宣传,推进百岁健康创建,要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素质形象,要大兴调研之风,发挥优势参政设谋,开拓创新,发挥余热,不断将宁远县老科协工作推向新高度、开创新局面。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4/29/92474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