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保安全 守底线 确保特种设备安全运行

来源:宁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周忠红 陈思怡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4-29 16:27:2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29日讯(通讯员 周忠红 陈思怡)“五一”黄金周将至,4月28日,宁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市场监管特种设备领域及“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全县部分特种设备重点企业、电梯维保单位、居民小区物业公司、气站等单位的负责人60余人参加了会议。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保安全 守底线 确保特种设备安全运行_副本500.jpg

会议传达了全省“五一”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宣读《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加强“五一”期间特种设备安全检查的通知》,对全县市场监管特种设备领域及“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指出,全县相关特种设备单位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认真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扎实做好“五一”期间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县特种设备运行安全稳定有序。

下一步,宁远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强落实“五一”节日期间特种设备安全防范相关工作要求,重点开展危险化学品、液化石油气瓶、大型游乐设施安全专项整治,开展快开门式容器专项治理“回头看”,电站锅炉、压力容器、压力管道和人员密集场所公众电梯等领域的隐患排查整治,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和公共安全事故发生,有力有序守护老百姓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来源:宁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周忠红 陈思怡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4/29/92488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