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稳就业 强基础 富家乡】宁远培养直播带货主播332名

来源:宁远县人社局 作者:李成勇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4-29 16:27:1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29日讯(通讯员 李成勇)4月28日,宁远县2021年第二期电子商务师(村播带货)培训班在宁远国家级众创空间圆满毕业,来自全县各乡镇(街道)的50名劳动力参加了第二期村播带货培训。

【稳就业 强基础 富家乡】宁远累计培养直播带货主播332名_副本500.jpg

为深入推进“稳就业、强基础、富家乡”主题活动开展,培训出新一批“村播带货”主播,壮大宁远县直播团队及网红队伍力量,提高“村播带货”专业水平,全面开发全县农产品销售新渠道,拓宽销售市场范围,提升销售量,助力乡村振兴。近年来,宁远县人社局等部门充分利用国家级众创空间优势,将农村电商人才培养与特色产业发展深度融合、相互促进,积极推进全县直播带货行业发展,打造特色农产品名片,构建直播带货完整产业链,激活就业新形态,拓宽就业新渠道,开发农产品销售市场新气象,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助力县域经济发展,推进乡村振兴。目前,全县累计培养直播带货主播332名。

来源:宁远县人社局

作者:李成勇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4/29/92488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