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宁远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深入县发改局、科协开展集中宣讲活动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瑛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4-29 11:44:0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29日讯(通讯员 刘瑛)4月28日上午,宁远县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深入县发改局、科协开展集中宣讲活动,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作宣讲报告,县发改局、科协干部职工参加宣讲活动。

【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宁远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深入县发改局、科协开展集中宣讲活动_副本500.jpg

此次宣讲,以从党史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为题,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系统回顾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全面解读如何从百年党史中汲取自信、汲取智慧、汲取力量,深刻阐发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报告还带领大家梳理了宁远县丰富的红色遗产,把百年党史与宁远的发展联系起来把握,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认识和理解。

报告会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宣讲报告政治站位高,理论解读透彻,内容丰富生动,下一步,将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坚持学史力行,知行合一,把学习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瑛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4/29/92475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