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培训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瑛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4-29 11:44:1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29日讯(通讯员 刘瑛)日前,宁远县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培训会召开,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各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人大主席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培训。

宁远召开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培训会_副本500.jpg

培训会上,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分别就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和考察工作做业务培训,就乡镇领导班子换届、考察工作的有关政策以及需要注意的一些关键环节进行了详细讲解说明。

会议指出,要综合运用民主测评、个别谈话、查阅核实、征求意见、综合分析等方法,准确考察评价的激励、导向和监督作用,选出忠诚干净担当的乡镇好干部,配出结构优功能强的乡镇好班子,把乡镇领导班子建设成为忠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强领导集体,为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顺利完成“十四五”规划和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建设现代化新宁远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瑛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4/29/92475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