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时】宁远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七查”工作推进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4-29 11:44:2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29日讯(通讯员 胡俊凯)日前,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永英主持召开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七查”工作推进会。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时】宁远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七查”工作推进会_副本500.jpg

会议传达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督导组下沉宁远督查情况,政法各单位认真学习讨论了《宁远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七查”工作实施方案》,黄永英就进一步推进“七查”工作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其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黄永英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已经全面进入了查纠整改阶段,重点是围绕顽瘴痼疾整治内容开展“七查”,即群众举报线索核查、涉黑涉恶案件(线索)倒查、重点案件评查、涉法涉诉案件清查、法律监督检查、智能数据排查、队伍建设巡查。黄永英要求,每个项目都要定人、定责、定时、定流程,全部建立台账,精准甄别研判,快查快办、查深查透。要在查纠违纪违法问题、整治顽瘴痼疾、提升能力素质上下功夫,着力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黄永英强调,政法各单位要尽快落实“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树立正反两方面典型;要尽快完成顽瘴痼疾排查整治、推出第一批便民利民措施等工作,扛责履责尽责,联动工作、协同发力,把握好时间节点只能提前不能推后的要求,共同把查纠整改环节各项目标任务完成好,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4/29/92474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