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妇联来宁远调研妇联改革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4-29 11:44:2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29日讯(通讯员 魏颖辉)4月28日上午,湖南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媛媛率调研组来宁远县调研妇联改革工作。市妇联主席黄玉芳,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永英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省妇联来宁远调研妇联改革工作_副本500.jpg

张媛媛一行通过看现场、查资料、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宁远县妇联改革工作。近年来,在省、市妇联的精心指导和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县妇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群团工作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着力服务妇女群众,着力深化妇联改革,推进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新宁远贡献了巾帼力量。

张媛媛对宁远县妇联改革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该县进一步推进妇联改革,不断深化巩固改革成果,夯实基础,充分发挥好各级妇联执委作用,把好事做好、实事做实,不断激发妇联活力。要继续发挥基层妇联组织作用和岗位优势,建立长效机制,统筹协调社会资源,积极发挥妇女“半边天”的作用,为全县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巾帼之力。

黄永英要求,全县各级妇联组织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力抓好贯彻落实。要坚持正确导向,围绕中心大局,发挥妇联优势,进一步深化妇联改革工作,凝聚奋进力量,为加快推进全省妇女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宁远贡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4/29/92475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