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中医院走进湖南中医药大学广纳英才

来源:宁远县中医医院 作者:樊淑梅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4-28 16:53:4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28日讯(通讯员 樊淑梅)“这几年,宁远发展得越来越好,对医疗人才越来越重视,回到家乡既能施展抱负,又能顾家,这不比待在大城市差。”现场应聘的毕业生说道。日前,宁远县中医医院由该院相关负责人带队前往湖南省中医药大学参加春季专场招聘会,招贤纳士。

宁远县中医院走进湖南中医药大学广纳英才2_副本500.jpg

据悉,在本次招聘会上,该院为应聘者共提供了41个招聘岗位。招聘现场通过设置咨询台,以宣传海报、面对面交流等形式,向与会毕业生详细介绍医院概况、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和宁远医疗系统人才引进政策等情况。据统计,本次招聘共收到近100份简历, 后续将进入招聘程序择优录用。

近年来,宁远县中医医院以创建三级医院为目标,坚持在人才引进、培养、激励、服务等方面下功夫,医疗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受到群众广泛好评。

来源:宁远县中医医院

作者:樊淑梅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4/28/92444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