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公安:排忧解难见真情 点滴小事暖民心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刘孟娟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4-28 10:43:0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28日讯(通讯员 刘孟娟)4月27日,宁远县公安局舜陵派出所接到110转警称,在官桥市场发生一起纠纷,请求处置。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原来是肉铺的老板娘在营业中收到了一张百元假钞,怀疑是之前的顾客故意使用假币,双方在理论的过程中发生了争执。民警随即向双方了解交易的详细经过,分析事因的来龙去脉,最终确定顾客方是无意间使用了假币。经过沟通,双方解开了误会、握手言和,顾客也重新支付了菜钱。民警依法收缴了那张假币,同时向群众、店主讲授了鉴别假币的方法。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排忧解难见真情 点滴小事暖民心_副本500.jpg

随后,值班民警在处理完官桥市场纠纷回派出所的途中,发现一辆厢式小货车停在马路边上,右前轮胎被卡在路沿,无法移动,随时有侧翻落入河中的危险。情况危急,民警立即下车展开救援,在现场寻找石块、碎砖等坚硬物体,不顾泥泞侧身将石块、砖块垫在轮胎下,同时组织热心群众一起用力抬车,成功将受困车辆拉回了路面,解除了危险。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排忧解难见真情 点滴小事暖民心2_副本500.jpg

宁远县公安局舜陵派出所在工作中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受到群众的一致点赞。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刘孟娟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4/28/92424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