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县住保中心开展公租房专项核查行动

来源:宁远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作者:宁新综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4-28 16:54:0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28日讯(通讯员 宁新综)为强化对公租房违规转租转借等行为的监管,宁远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组织专项核查行动,对城区公租房小区开展现场核查工作。今年来,已核查660户,涉嫌违规转租转借25户,已清理腾退19户,全部按规定及时进行配租,有6户正在接受处理。

由于公租房租赁人员结构复杂,流动性大,换房退租频率高,困难群众多,管理难度大。此次公租房入户核查工作不分阶段,历时一年,主要对城区内10个公租房小区3636户,进行逐一排查核实。

此次入户核查得到了广大承租户的支持,很多承租户自觉拿出身份证等证件配合排查,并希望排查工作常态化、制度化,严肃处理违规转租转借等行为。县住保中心工作人员对承租户信息进行详细登记,对涉嫌转租转借的及时核实,建立问题台账,立行立改,精准销号,实施动态管理,体现公平正义,确保专项整治行动持续有序推进。

来源:宁远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作者:宁新综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4/28/92444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