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宁远县委编办以考促学增实效

来源:宁远县委编办 作者:阳如南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4-27 16:43:1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27日讯(通讯员 阳如南)为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学习党史,及时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深党员干部对党史的认识和理解,帮助党员干部更好地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4月26日,宁远县委编办举办“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全方位考核党员干部对党史知识的掌握程度,督促党员干部党史学习入脑入心。

考试采取闭卷笔试方式进行。试题内容包含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涵盖时政热点、宁远本地革命史等相关内容,题型多样且具有针对性。县委编办支部书记全程监督考试出题、试卷印制、测试监考、阅卷评卷等各个环节,对参试人员手机统一交存、独立答卷、考场纪律进行现场监督,督促全体参试人员依规依纪参加考试。在测试过程中,领导班子成员以身作则,统筹安排好工作,带头参加考试,带头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所有测试内容,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充分展现了县委编办党员干部良好的纪律作风和精神风貌。评卷分数显示,考试及格率100%,90分以上84.43%,考试成绩纳入个人年度考核内容。

百年党史新起点,昂首奋进新征程。宁远县委编办还将举办“忆峥嵘岁月、争当薪火传人”,新发展党员政治生日、开展回眸百年忆初心,昂扬开启新征程定制主题党日、“建党百年·有你有我”主题征文等一系列活动,切实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来源:宁远县委编办

作者:阳如南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4/27/92402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