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展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培训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4-27 10:40:4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27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为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效,推进基层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展现基层政务服务新形象,助力全县“放管服”改革,打造优质营商环境。4月25日,宁远县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培训会议在政务服务中心102会议室召开,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服务中心各窗口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会议邀请了省标准化协会秘书长肖腾和县委党校副校长欧阳丽君为政务服务工作人员进行了授课。肖腾为大家介绍了标准基础知识、指出了宁远县创建全省政务服务标准化试点建设情况现状并提出了实施和改进意见,结合该县制定的《政务服务窗口现场精细化管理规范》标准进行了解读,并为大家讲解了桌面物品摆放、办公环境打造等要点。欧阳丽君从良好职业形象塑造、标准化政务服务规范等方面,通过理论讲解、图文演示、现场示范、互动交流等方式,使参训人员掌握了政务服务仪容仪态、接待用语等相关知识。

集中授课结束后,专家们深入大厅一线进行现场指导,提出整改意见。培训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要学以致用,将服务标准化规范运用到日常工作中,不断提升服务质效,展现高效、规范、热情、温馨的政务服务新形象,真正做好为企业群众服务的“店小二”。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4/27/92385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