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2021年人大建议、政协提案交办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4-26 16:16:4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26日讯(通讯员 余巧艳)近日,宁远县召开2021年人大建议、政协提案交办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县政协主席吴新波,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纲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为民,政协副主席、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袁春芬出席会议,建议、提案承办单位、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参加会议。

宁远召开2021年人大建议、政协提案交办会_副本500.jpg

会议宣读了表彰决定,对2020年度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目标管理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吴新波、何为民就2020年和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政协提案、人大代表议案办理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今年提案办理工作提出建议。

唐何代表县政府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政府工作的县人大、县政协各位代表、委员表示感谢。并就办理好今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要求各级各部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真正在思想上重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出的建议和提案,全面改进工作,突出办理重点,提高办理实效,认真地扎实地把建议提案办理好、落实好;要真正在办理上行动起来,提前谋划部署,健全联系机制,坚持规范办理,加强公示公开;要真正在责任上担当起来,明责任、强督办、严考核,真正将群众的呼声落到实处,推动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面落实“五区两城”,建设现代化新宁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4/26/92360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