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宁远县政府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永远跟党走、带着初心去打卡”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4-26 11:24:2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26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日前,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带领县政府党组成员及县政府处级领导干部前往祁阳陶铸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永远跟党走、带着初心去打卡"群众性活动,追寻伟人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纲要,副县长陈云生、胡红灯、欧晋平参加活动。

【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宁远县政府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项活动 “永远跟党走、带着初心去打卡”_副本500.jpg

陶铸纪念馆占地面积1433平方米,建筑面积723平方米,展厅面积为429平方米,陈列馆共展出陶铸珍贵照片380幅,著作、手迹资料222件,朴素节俭的生活用品19件。该馆是全国唯一的陶铸生平事迹陈列馆、红色旅游经典景区、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国防教育示范基地等。在陶铸铜像前,唐何代表全体党员敬献花篮,并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誓言展现出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随后,唐何一行步入陈列馆内部,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少年立大志、拼将赤血灌春花、高歌唱出花千树、心底无私天地宽、瓣香自有千秋在等五个展览部分,在讲解员的解说下,生动形象地再现了陶铸光辉战斗的一生。一件件弥足珍贵的历史文物,一段段壮怀激烈的红色记忆,让在场党员驻足良久,心灵受到震撼与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在未来的工作中不断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进一步夯实较真认真的工作氛围,践行心底无私天地宽。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4/26/92347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