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宁远县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党课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召开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黄杨 2021-04-26 16:16:4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26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4月26日,宁远县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党课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召开,县委书记肖质彬上党课并作学习研讨小结,曹辉正、齐纲要、李军林、陈李勇等中心组成员和全体在职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宁远县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党课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召开_副本500.jpg

会上,肖质彬以《用理想之光照亮前行之路》为题,围绕“学史增信”,从学史增信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实践要求三个方面授课。肖质彬要求,要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肖质彬强调,要准确把握学史增信的实践要求,增强落实“五区两城”工作部署的信心。学史增信,不能只停留在思想层面,停留在头脑中,要见人见事见思想见行动,进一步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增强落实“五区两城”工作部署的信心,不动摇、不懈怠、不折腾,努力办好宁远自己的事,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要增强建设传承舜德文化的引领区、承接产业转移的示范区、绿色城乡的先行区、创新开放的集聚区、现代治理的样板区、综合交通枢纽城市、文化生态旅游城市的信心。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以党史洗涤心灵之尘,以党史激发奋进之力,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全面推进“五区两城”工作部署,奋力建设现代化新宁远,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学习研讨交流会上,大家就围绕“学史增信”依次发言,从各个角度谈理解、谈感悟、谈收获。肖质彬在小结中强调,要进一步增强“信”的坚定,增强“信”的实效,增强“信”的力量,始终坚守真理、坚守正道、坚守原则、坚守规矩,善于从党史里赓续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在现实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解决好“总开关”问题,练就共产党人的钢筋铁骨。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4/26/92359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