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时】宁远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4-22 16:59:1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22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4月21日下午,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肖质彬主持召开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黄永英、曹辉正、李军林、陈云生等县领导及教育整顿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时】宁远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_副本500.jpg

会前,肖质彬一行先后来到了湾井镇派出所、司法所调研,了解各所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查阅了相关资料台账,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各政法基层队所要以这次教育整顿为契机,夯实基础,创新管理,要在社会治理上有突破、走前列、当先锋。随后,在民兵训练基地,召开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第十一指导组的讲话精神,分析了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下段工作。政法各单位汇报了各家工作进展情况。

肖质彬对前期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给予肯定,指出,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自查自纠环节面临的任务还很重,要高度重视,扎实推进。要求各相关部门客观评价、认真总结前段工作,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举措、更鲜明的导向、更实的战绩取得更好的成效;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敢于正视问题,抓住关键要害,筑牢政治忠诚、整治顽障痼疾、清除害群之马、弘扬英模精神,扎实推进当前各项工作;要深入开展“七查”,做好问题分类处理,坚持学习教育和查纠整改相结合、自查从宽和被查从严相结合、靶向整治与抓源治本相结合;要进一步加强英模事迹的宣传工作,补齐工作短板;要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把教育整顿向行政执法、综合执法队伍延伸;要进一步做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封闭式集训,抓实“五集中五过硬”;要进一步抓好实事好事办理,树立政法队伍新形象;要扎实做好迎检准备工作,加强督查调度,做好现场准备,以扎实的教育整顿工作成效迎接中央督导组督导。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4/22/92226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