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2021年民兵整组工作布置会暨国防动员潜力核查工作推进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兴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4-25 16:53:4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25日讯(通讯员 欧阳兴)4月25日上午,宁远县召开2021年民兵整组工作布置会暨国防动员潜力核查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纲要,人武部政委邓建华,县委办、政府办、组织部等单位及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宁远召开2021年民兵整组工作布置会暨国防动员潜力核查工作推进会_副本500.jpg

会议传达了永州军分区《关于深化民兵调整改革检查考评情况通报》,并对去年的国防动员工作和民兵整组工作进行了讲评,同时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齐纲要指出,国防动员潜力统计调查和民兵整组是国防动员的基础工作、首要环节,是军地协作的重要工作,是服务备战打仗的基础工程。各部门要凝神聚力,脚踏实地,强化民兵整组和潜力核查政治担当;要突出重点,军地联动,推动民兵整组和潜力核查落实落细:要精心筹划,严密组织,提高民兵整组和潜力核查质量效益,为下一步有序推进全县民兵整组和国防动员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兴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4/25/92323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