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税企恳谈 费路更宽

来源:宁远县税务局 作者:邓太宝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4-25 11:09:2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25日讯(通讯员 邓太宝)日前,国家税务总局宁远县税务局联合县人社和医保部门组织召开了一次社保费税企恳谈会,宁远县疑山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等10名社保费缴费人代表接到邀请参加了会议。

会上,宁远县税务局主要负责人代表税务部门向与会代表致欢迎辞,并简要汇报了近年来社保费征收工作和税费服务工作情况。税务部门与人社、医保部门代表一道就社保费缴费方面存在的难点和堵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进行了现场答疑。与会缴费人代表纷纷进行了发言,结合工作中遇到的实际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社保费缴纳在渠道和方式上有了很大的进步,这个我们感同身受。但是也还存在很多问题。比如,操作软件比较多,系统集中度还不够,希望能够进一步简约化,让人员异动、核算、缴费都能够在金三一个系统完成。”这是宁远仁爱医院有限公司代表鸿先生在会上提出建议。

县税务局主要负责人表示,今年4月是全国第30个税收宣传月,总局要求我们要“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社保费征收是一项事关广大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大事,也是我们宁远县开展“稳就业 强基础 富家乡”主题活动的重中之重。因此,我们希望通过社保费税企恳谈会的形式把两者结合起来开展,把社保费缴纳的路子拓得更宽,扎实为民办好这件实事,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来源:宁远县税务局

作者:邓太宝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4/25/92308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