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暖心!偶遇突发心脏病人 宁远税务干部伸援手救急

来源:宁远县税务局 作者:陈丰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4-25 11:09:3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25日讯(通讯员 陈丰)4月24日,国家税务总局宁远县税务局的王燕飞、李志峰等四名同志参加全县干部职工春季户外健身徒步活动十里画廊站。十点半左右,四人在经过大凤村爬坡路段时,发现一名女选手正坐在地上、背靠石坡休息,脸色苍白,额头冒汗,话语含糊不清。王燕飞经过询问得知是突发心脏不适,情况十分危急,于是将随身携带的速效救心丸给其服用,安排同事们用帽子为其扇风散热,同时联系活动组委会救援送医。

宁远:偶遇突发心脏病 税务干部伸援手_副本_副本500.jpg

当天下午这名选手的朋友致电税务局四名同志表示感谢,并告知其已恢复健康。

来源:宁远县税务局

作者:陈丰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4/25/92307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