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时】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一指导组到宁远指导检查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4-25 11:09:3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25日讯(通讯员 骆丽霞)日前,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一指导组副组长姚涤非带领指导组到宁远县检查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指导组先后到仁和镇、湾井镇派出所、司法所、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廉政教育基地指导调研,并到县民兵训练基地指导了封闭式集训。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时】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一指导组到宁远指导检查工作_副本500.jpg

指导组召开了座谈汇报会,座谈会由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黄永英主持,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云生等县领导出席,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等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姚涤非一行观看了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片和县公安局汇报视频,听取了宁远县和县政法各单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汇报。

听取汇报后,姚涤非对宁远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该县工作站位高、有特色、造势好、导向明。他强调,各级各单位要明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工作重点,认真学习并吃透中央、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和要求,要明确检查的重点方向、重点单位、重点人员,深入推进自查、群众反映线索核查、涉黑涉恶案件和保护伞的清查。要突出宁远的特色,着重在整治顽瘴痼疾、为民办实事、社会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出亮点、出特色、出经验。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4/25/92307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