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加强队伍建设 扎实做好安全生产行政执法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胡俊凯 赵晓霞 编辑:廖芷谊 2021-04-23 16:26:5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23日讯(通讯员 胡俊凯 赵晓霞)为进一步提升宁远县安全生产行政监管人员业务能力和执法水平,4月23日,宁远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了2021年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培训会。

宁远:加强队伍建设 扎实做好安全生产行政执法_副本500.jpg

培训会上,市应急管理局政策法规科负责人围绕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结合实际,从行政执法证据的收集与运用、行政执法的监督与执行、行政执法典型案例分析等方面,为现场参训人员进行了详细讲解。整个培训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进一步强化了宁远县安全生产监管人员的责任意识、安全意识、风险意识和执法意识。

下一步,县应急管理局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规范执法人员执法行为,扎实做好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促进宁远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胡俊凯 赵晓霞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4/23/92265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