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肖质彬深入园区督查调研工业园区闲置用地及厂房建设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黄杨 2021-04-21 16:51:0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21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4月21日上午,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深入工业园区督查调研工业园区闲置用地及标准厂房建设等重点工作。他强调,要切实增强盘活、清理闲置土地、厂房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土地利用效率,全力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曹辉正一同参加。

肖质彬一行先后深入西部工业新城、循环经济产业园等重点企业项目,实地参观了永杰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永州东升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新能源新材料项目建设工地等企业项目,详细了解企业用地规划、利用等情况,听取了有关部门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并不时与调研人员进行交流探讨,对具体工作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肖质彬要求,要提高思想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对闲置厂房和闲置土地的彻底摸底排查,采取应对措施,精准对接,统筹调度,盘活利用工业闲置土地和厂房,充分发挥工业用地效益。要切实加快园区有关项目的建设发展,明确发展规划战略思路,进一步推动企业落户。相关部门要站位全局,对整个园区工业化的方向,要有全局性的把握,对水、电、路、讯等基础设施要善于运用统筹思维,统一规划,统筹考虑,避免重复建设;施工企业要牢守安全底线,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逐级压实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严防事故发生,确保企业按质按时完成建设任务。

肖质彬强调,相关部门要围绕园区企业,积极主动作为,帮助企业做好服务,协助企业发展壮大,推动宁远经济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4/21/92187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