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义诊下乡暖人心

来源:宁远县五龙山瑶族乡 作者:黄凌志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4-22 10:33:0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22日讯(通讯员 黄凌志)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21日上午,宁远县五龙山瑶族乡政府联合乡卫生院在五龙山瑶族乡上庄源村举办义诊活动,让基层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我为群众办实事 义诊下乡暖人心_副本500.jpg

活动中,医务人员热情接待了每一位前来义诊的村民,细心了解受检者的身体状况,通过为村民测量血压、血糖、抽血化验、做心电图、检查腰腿、免费发放常用药品等方式讲授、传播健康知识,并详细询问村民的身体状况,耐心分析病情,讲解注意事项,认真解答村民们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为有需要的患者指导下一步的诊疗方向。

本次义诊活动共为188名村民进行了义诊服务,免费发放各类常备药品66份,宣传资料200余份,既帮助村民了解自身的身体健康状况,又增强了其健康意识,切实提高了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来源:宁远县五龙山瑶族乡

作者:黄凌志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4/22/92210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