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老来”认证 便民省心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呼佳佳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4-21 16:50:1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21日讯(通讯员 呼佳佳)2021年4月以来,宁远县企业职工养老保险领取待遇人员7377人,城乡居民养老保险领取待遇人员13万人。按传统方式,退休老人每年需亲自到政务中心做资格认证,对退休老人造成了极大不便,特别是居住在异地或行动不便的老人。有了“老来”软件,退休人员足不出户即可认证。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老来”认证  便民省心.jpg

退休人员可通过手机下载“老来”软件,点击首页“社保”,进入“社保认证”功能,点击“立即认证” ,选择参保地,填写身份信息,选择摄像头开始认证,根据语音提示完成人脸识别动作,认证成功后将在社保系统记录生效。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呼佳佳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4/21/92189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