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稳就业 强基础 富家乡】宁远县人社局成功举办第二场“直播带岗”活动

来源:宁远县人社局 作者:黄诚 林叶青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4-21 16:50:3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21日讯(通讯员 黄诚 林叶青)为深入推进"稳就业、强基础、富家乡"主题活动,积极促进企业复工复产,确保劳动者就业有岗位,企业用工有需求,切实解决"就业难"和"用工难",做好稳就业保民生工作。宁远县人社局通过创新招聘手段、拓宽招聘渠道、优化就业服务等方式,为企业搭建全方位、立体式的用工服务平台"宁远智慧就业平台",方便民营企业招聘员工,用心用力用情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服务,全力保障企业用工。

【稳就业 强基础 富家乡】宁远县人社局成功举办第二场“直播带岗”活动_副本500.jpg

4月20日下午,宁远县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联合宁远创业孵化基地众创空间,开展了第二场"2021民营企业招聘月"线上直播招聘会。本次招聘会以"‘职’在民企,‘就’有未来"为主题。本场直播招聘活动邀请到了瑞达智能装备、裕宁电子、中明新、永州南顺服装、海乐迪等5家企业做客直播间,带大家走进企业,带来众多优质岗位信息。人社局工作人员解读了创业就业培训政策,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就业发展趋势,提升个人职业素养,明确职业目标。本场直播活动共计上千人围观,收到求职私信及简历信息50余次。

近期,宁远县人社局不定期开展直播带岗招聘,构建直播带岗平台,充分利用国家级众创空间优势,探索就业新渠道,助推企业发展,带动群众增收致富,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来源:宁远县人社局

作者:黄诚 林叶青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4/21/92188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