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人社局召开社保基金第三方审计意见交办会

来源:宁远县人社局 作者:唐艺瑜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4-21 11:26:2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21日讯(通讯员 唐艺瑜)4月20日上午,宁远县人社局召开社保基金第三方审计意见交办会,会议由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主持,审计局相关负责人、湖南永一会计事务所所长、人社局各基金分管领导、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基金监督股工作人员参会。

宁远县人社局召开社保基金第三方审计意见交办会_副本500.jpg

县人社局根据人社部和省、市关于基金风险防控的文件精神,向县政府有关领导做了专题请示报告,同意县人社局聘请第三方机构(湖南永一会计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对该局社保中心、工保中心、就业中心基金运行情况进行三方审计。会议上,湖南永一会计事务所所长通报了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县人社局要求,各社保经办机构要严格按照问题进行整改。通过这次审计,完善了内部控制制度,优化业务流程,减低基金风险,提高基金使用效益,保障基金安全平稳运行。

来源:宁远县人社局

作者:唐艺瑜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4/21/92174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