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全民国防教育委员会全体会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4-20 17:06:3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20日讯(通讯员 胡俊凯)4月20日上午,宁远县全民国防教育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国教委主任黄永英,县人武部政委、国教委副主任邓建华,副县长、国教委副主任胡红灯,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宁远召开全民国防教育委员会全体会议_副本500.jpg

会议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宣读了调整县全民国防教育委员会成员名单通知,并对2020年度全县国防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黄永英指出,加强全民国防教育,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对于振奋和培塑民族精神、强化忧患危机意识,以及把握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具有极为深远的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好政治意识、危机意识、责任意识“三个意识”,增强做好国防教育工作责任感;要突出固根铸魂、精准施策、创新创造、实践实效“四个重点”,聚焦提升国防教育工作实效性,积极创新实践,不断创造新的工作业绩;要落实好领导责任、主体责任、监督责任“三个责任”,实行强有力的组织领导,军地各方形成合力,确保工作有力开展、有序运行、有效落实,努力开创国防教育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4/20/92148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