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委宣传部召开禁毒宣传工作形势分析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小华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4-21 11:26:3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21日讯(通讯员 邹小华)4月20日下午,宁远县委宣传部召开第二季度禁毒工作专题部务会暨禁毒宣传工作形势分析会,传达4月19日召开的全县禁毒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永州市2021年第一季度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考核情况及今年以来各乡镇(街道)和县禁毒委成员单位禁毒宣传媒体上稿工作情况,分析当前禁毒宣传工作存在的短板和问题。

宁远县委宣传部召开禁毒宣传工作形势分析会_副本500.jpg

今年以来,在宁远县禁毒办和县委宣传部的督促指导下,宁远县禁毒委各成员单位和各乡镇街道积极组织开展各类禁毒宣传活动并向各类媒体投稿。据统计,1-3月,宁远县分别在省级媒体和市级媒体及各级网络媒体发表有关宁远禁毒工作的宣传稿件1篇、11篇、16篇,分别完成全年任务的50%、22%、60%,有效对外宣传推介了宁远禁毒工作。但也还存在部分乡镇(街道)和成员单位对日常宣传重视不够、宣传方式陈旧单调、宣传实效不高、新闻报道发布较少等问题。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与县禁毒办及各成员单位、乡镇(街道)的沟通协调,指导督促各成员单位、乡镇街道结合实际大力开展禁毒宣传“六进”活动,开展好禁种铲毒、防范麻精药品滥用等专项宣传;要指导辖区媒体开设好禁毒专栏,加大禁毒公益宣传,扩大宣传实效,营造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小华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4/21/92174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