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文化馆王露获市金钟奖选拔赛金奖

来源:宁远县文化馆 作者:肖锋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4-20 17:06:2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20日讯(通讯员 肖锋)日前,第13届中国音乐金钟奖选拔赛永州赛区落下帷幕,宁远县文化馆声乐专干王露获得民族组金奖,另一选手田宁获得铜奖。

宁远县文化馆王露获市金钟奖选拔赛金奖_副本500.jpg

中国音乐“金钟奖”是中共中央宣传部批准设立的、全国唯一常设的音乐综合性大奖,每两年举办一届,代表我国专业音乐比赛的最高水平,每届赛事都吸引到众多音乐专业人士参赛。此次选拔赛竞争相当激烈,有来自全市各个行业选派的近百名优秀选手,以从事音乐教育的在职教师、艺术院校学生、歌舞团体专业歌手为主,年龄限在18-35岁之间。选拔赛分为海选和复赛。比赛要求选手们必须使用现场钢琴伴奏,所选曲目为中外艺术歌曲。既考验选手们的演唱水平,还考察选手的综合素养。

经过两天的激烈对阵,最终,宁远县文化馆王露脱颖而出,将代表永州市参加全省复赛。

来源:宁远县文化馆

作者:肖锋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4/20/92149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