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县委编办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宁远县委编办 作者:阳如南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4-20 10:32:2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20日讯(通讯员 阳如南)日前,宁远县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到禾亭镇新天村帮助协调解决"幸福之家"电费费用、协助村两委干部解决养猪场征地纠纷等问题,受到群众的点赞。

该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围绕"服务重点项目、服务营商环境、服务乡村振兴、服务群众就业、服务民生为上"五个方面,主动认领实事,切实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干部职工前往联系村禾亭镇新天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清扫村内路面生活垃圾,并统一将清理的垃圾运送至指定垃圾清运点,为村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清理村示范田区域内一条长200米的灌溉水渠中的淤泥、杂草和生活垃圾,保证了灌溉水渠的通畅,为群众的春耕生产做好了保障工作。

下一步,该办将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等活动,为社区居民解决他们力所能及的急难险事,助推新时代文明实践深入开展,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宁远县委编办

作者:阳如南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4/20/92128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