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宁远:严格落实禁酒令 塑造良好新风气

来源:宁远县中医医院 作者:谭小玲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4-19 16:39:4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19日讯(通讯员 谭小玲)"您好,请吹气。"日前,为严格落实工作日禁酒的要求,严肃工作纪律,切实加强全院职工作风建设,进一步树立医疗卫生行业的良好形象,更好地接受全县党员、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宁远县中医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传达宁远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专题会议时对参会的医院负责人、党委委员突击开展酒精检测工作。

宁远县中医医院监察室负责人利用酒精测试仪依次对正在参会的医院负责人、党委委员进行酒精测试,相关工作人员全程电子摄像采集信息,并将检测结果现场签名确认。经检查,会场9名受检领导均无酒精含量数据。

对此次参会人员在党史教育大会间隙突击开展领导干部酒精测试目的在于起到强大的震慑作用,让全体人员深刻认识到"从严管酒治酒"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及饮酒的危害性,保障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医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医院纪委早前已向党委传达宁远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要求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强调了工作日不得饮酒等规定,并要求对工作日饮酒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以后也将逐步加大检查、抽查力度,以促进广大党员干部严格执行工作日不饮酒规定。下一步,该院将加强涉酒问题督查频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行风建设和工作日禁酒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重点,始终坚持严下先严上的管理制度,确保工作日禁酒令真正落实有效,树立医院的严谨作风和塑造良好新风气。

来源:宁远县中医医院

作者:谭小玲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4/19/92108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