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唐何带队检查防汛备汛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李臻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4-19 11:07:1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19日讯(通讯员 蒋李臻)4月17日下午,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带领县应急管理局、水利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太平镇、保安镇开展防汛备汛工作检查。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唐何带队检查防汛备汛工作_副本500.jpg

唐何一行先后来到太平镇留佳位草塘岭地质灾害隐患点、太平镇向阳水库、保安镇黄梅洞水库等地,察看了在建工程治理、水库溢洪道、堤岸砍青清杂等情况。每到一处,唐何都仔细查看现场,认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防汛责任制、度汛措施、堤防工程建设等情况。

唐何要求,汛期将至,各有关单位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防范胜于救灾”意识,千万不能麻痹大意,要增强地质灾害隐患防治紧迫感,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加强值班值守,加强巡查监测,切实做好各项应急处置准备,确保地质灾害点附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各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进一步增强防汛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对水库、避灾点和在建工程等防汛重点部位,加强巡查,消除安全隐患;要全力以赴做好防范应对,抓好预案、物资、队伍的落实,充分做好防汛备汛准备工作,确保全县安全度汛。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李臻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4/19/91996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