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2021年第6次县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瑛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4-15 11:29:3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15日讯(通讯员 刘瑛 李丽恒)4月13日下午,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主持召开2021年第6次县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5日中央财经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对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中城投集团新能源(湖南)有限公司及集团总部经济基地项目合同》《乡村振兴村级光伏电站合作开发项目合同》《湖南木森源木业项目合同》《宁远温泉度假酒店(湖南爱情故事酒店)项目合同》《宁远鸿扬方聚制造项目补充协议书》《宁远聚锂美新能源项目补充协议书》《宁远县聚锂新能源项目补充协议书》《永州市易崎自动化设备项目补充协议书》《湘迪科技二期项目补充协议书》。

会议听取了九嶷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森林公园、风景名胜区生态环境问题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九嶷山风景名胜区、森林公园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方案(送审稿)》《蓝山县旺成石场整改工作方案(送审稿)》。会议指出,要成立相关工作领导小组,做好规划修订、规划告知、规划执行工作,各部门互相配合、各司其职,压实责任、积极调度,做好联合执法工作。

会议听取了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情况汇报及宁远县防汛抗旱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相关部门要严守一线、抓好调度,继续开展防汛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做到排查与核查相结合,进一步加强防汛抗旱工作。

会议听取了关于《宁远县乡镇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和《宁远县赋予乡镇(街道)经济社会管理权限指导目录》的情况汇报。会议还听取了宁远县交通局劳动服务公司改革情况、关于2020年度全县绩效考核工作的情况汇报、2019年度四个国有企业负责人绩效考核及薪酬待遇的有关情况汇报。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瑛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4/15/91884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