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收听收看全国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瑛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4-19 11:07:2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19日讯(通讯员 刘瑛)4月15日,全国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国务委员王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纲要,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文小武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宁远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宁远收听收看全国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_副本500.jpg

会议传达了李克强总理对防汛抗旱工作做出的重要批示,批示指出,各地区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以防为主、防抗救相结合,未雨绸缪,立足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改,细化完善应急预案,地方各级政府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国家防总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加强统筹协调,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王勇在会上强调,要坚持预防预备和应急处突相结合,周密安排部署,狠抓责任落实,全力抓好防汛备汛和抗旱减灾各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他指出,当前全国部分地区已陆续入汛,各地区、国家防总各部门和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检查,严格落实防汛抗旱责任和行政首长负责制,把责任措施细化实化到防抗救全过程各环节。要立足防大汛、抗大洪、救大灾扎实做好各项准备,统筹抓好抗旱减灾,尽最大努力减少灾害损失。

全国防汛抗旱视频会议结束后,唐何就宁远县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要落实好视频会议的指示精神,切实抓好防汛抗旱的各项工作;宁远县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敏锐性,加强预警预测,及时掌握气象信息;相关部门要加强督查,确保各乡镇街道对防汛抗旱工作的安排部署落实到位。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瑛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4/19/91996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