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鲤溪镇:在田间地头 办民生实事

来源:宁远县鲤溪镇 作者:鲁文龙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4-18 12:51:4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18日讯(通讯员 鲁文龙 李丽恒)“要不是村里的党员们过来帮忙,我这100多亩烤烟田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打理完呢。”看着自家烟田里一道道不停为烟苗培土的忙碌身影,宁远县鲤溪镇柏万城村11组种烟大户柏国初由衷地感谢道。而柏万城村党总支将“主题党日”从会议课堂搬到田间地头,正是该镇40个基层党组织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行动缩影。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鲤溪镇:在田间地头 办民生实事_副本500.jpg

据悉,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宁远鲤溪镇以办实事、开新局为导向,积极引导全镇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前行的磅礴伟力,推动学党史、悟思想与办实事、开新局相互促进、相得益彰,通过把握学习重点、开展专题培训、追寻红色足迹、开展实践活动等学习方式,不断提升党员干部服务群众本领,切实把春耕生产、人居环境整治、基层社会治理、安全生产、乡风文明建设以及办好民生微实事等一系列务实工作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最终落脚点,从身边小事中厚植为民情怀,用一言一行践行党员初心使命,广大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不断攀升。截至目前,全镇已累计解决各类民生实事270余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80余次。

来源:宁远县鲤溪镇

作者:鲁文龙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4/16/91946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