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举办政府采购电子卖场采购人业务培训

来源:宁远县财政局 作者:谭碧旺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4-16 16:27:0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16日讯(通讯员 谭碧旺)为进一步加强财政预算支出管理,规范政府采购限额标准以下的小额采购行为,4月16日,宁远县财政局第二次举办政府采购电子卖场采购人业务培训,各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学校、医院等单位286人参加培训。

宁远县政府采购电子卖场是湖南省电子卖场“全省一张网”的组成部分,已于2020年10月底开通。截至今年4月15日,宁远县已进入电子卖场实施交易的单位有199个,交易渗透率为69.5%,共完成交易总额2146.14万元。

培训会上,政采云工程师及县采管办工作人员相继就政府采购电子卖场实施原则、采购范围、采购人主体责任、合同支付管理、竞价管理、采购合同的管理、异议处理、申诉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此次培训,让全县各采购单位对电子卖场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有效提高了电子卖场采购经办人的业务能力和操作水平,为深入推进政府采购电子卖场建设,提高全县各预算单位的政府采购管理水平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宁远县财政局

作者:谭碧旺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4/16/91945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