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展文物古建筑安全检查 净化文物古建筑消防安全环境

来源:宁远县文旅广体局 作者:邓朝超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4-16 11:07:2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16日讯(通讯员 邓朝超)为进一步净化宁远县文物古建筑消防安全环境,防范重大火灾等事故的发生,4月14日下午,宁远县文旅广体局主要负责人带领相关人员对全县文物古建进行抽查。

宁远:开展文物古建筑安全检查  净化文物古建筑消防安全环境_副本500.jpg

检查期间,检查组重点对文保单位防火巡查记录、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消防设施是否齐全完好、电器线路是否私拉乱接、有无堆放易燃易爆物品、有无明火使用迹象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灭火器失效、宗祠内有烟头的安全隐患问题,检查组下发了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

此次安全检查,县文旅广体局希望各乡镇(街道)进一步强化各文保单位的安全监管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增强安全意识和防控火灾的能力,确保各文物保护单位的安全。

来源:宁远县文旅广体局

作者:邓朝超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4/16/91927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