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永久烟田划定协调推进会在宁远召开

来源:宁远县烤烟办 作者:邓少辉 邹佳丽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4-16 11:07:3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16日讯(通讯员 邓少辉 邹佳丽)4月15日上午,永州市永久烟田划定协调推进会在宁远县烟草局召开,永州市烤烟办、市烟草局烟基办和县烤烟办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宁远县烤烟办、宁远县烟草局、湖南国地水利水电设计咨询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永州市永久烟田划定协调推进会在宁远召开_副本500.jpg

永州市烤烟办相关负责人在会上明确了永州市永久烟田(宁远县)划定目标,确定在宁远县湾井镇、仁和镇开展试点,要求5月10日前完成永久烟田划定工作。同时指出,永久烟田划定工作时间紧迫,任务艰巨。湾井镇、仁和镇两个作为全市的试点单位,要实现重点突破,为全市永久烟田规划建设和保护工作的全面开展进行有益探索,各相关人员一要倒排工期,协同配合,实行挂图作战,一定要做实做细,如期完成;要提高保密意识,对相关数据和资料要做好保密工作;要注意自身人身财产安全;要遵守工作纪律。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根据测绘要求,做好协调配合,切实加快进度;要明确任务,抓好落实。要按照省、市文件精神把握时间节点,有序开展永久烟田划定工作,确保求真务实,数据有效可靠;按要求搞好服务,积极配合。永久烟田划定工作意义重大,湾井镇、仁和镇的现行试点是对宁远县烤烟生产工作的有力推动和支持,也是为宁远县接下来全面推进永久烟田划定制作模板,打下基础。

来源:宁远县烤烟办

作者:邓少辉 邹佳丽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4/16/91927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