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委政法委召开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宁远县委政法委 作者:李碧海 蒋崇新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4-15 17:23:4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15日讯(通讯员 李碧海 蒋崇新 李丽恒)4月14日下午,宁远县委政法委组织召开了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地区工作推进会。会议安排部署了全县命案防范、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我为群众办实事及加强群防群治等工作。各乡镇(街道)及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宁远县委政法委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_副本500.jpg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要对标对表,认真抓好群防群治队伍建设、抓好网格化服务管理、抓实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抓实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地区创建宣传活动,确保实现全县命案发案率下降25%的工作目标,确保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地区“走在前列”,为全市创建工作“首试必成”贡献宁远力量。各乡镇(街道)及相关单位要提高站位、协同联动,一体化推进全县社会治理;要突出党建引领、聚焦工作重点,打造社会治理特色亮点工作;要整合资源、补齐短板,打造具有特色的现代化乡村治理新体系,扎实推动地区市域社会治理各项措施落地见效,确保宁远县创建工作稳步推进。

会上,县综治中心(县网格事务中心)负责人就《市域社会现代化试点工作指引》“基本要求”Ⅲ-15-1审核验收指标进行了解读,并提出了宁远县贯彻落实工作意见。

来源:宁远县委政法委

作者:李碧海 蒋崇新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4/15/91903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