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指纹采集进瑶乡 服务群众更贴心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宋佳佳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4-15 17:23:3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15日讯(通讯员 宋佳佳 李丽恒)为着力解决特殊困难群体“办证难”问题,务实开展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日前,宁远公安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民警携带指纹采集设备深入九疑山瑶族乡茶罗村,为特殊群众上门采集指纹、办理身份证。通过下乡上门服务的方式,简化流程,让群众少跑路,实现几分钟快速办理,足不出户省力又省心。“感谢我们公安局的民警这一次到我们九疑山瑶族乡茶罗村为民办事,我们茶罗村是非常偏远又偏僻的山区村,村里的留守老人和行动不便的老人非常多,这一次公安局的民警上门服务上门办证,非常的感谢。”此次上门服务得到群众的一致称赞。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指纹采集进瑶乡 服务群众更贴心_副本500.jpg

宁远县公安局此次组织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来,该大队积极为特殊群众提供上门办证、指纹补采等服务,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宋佳佳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4/15/91903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