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冷水镇:开展禁毒防骗教育 提高群众安全意识

来源:宁远县冷水镇 作者:柏宁伟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4-15 11:28:3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15日讯(通讯员 柏宁伟 李丽恒)趁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周之际,4月14日,宁远县冷水镇在赶集的热市上进行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宣传、国家安全教育宣传、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宁远冷水镇:开展禁毒防骗教育 提高群众安全意识_副本500.jpg

活动现场,在宣传国家安全教育的同时,冷水镇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让村民了解我国对毒品的法律法规,增强村民对毒品种类特性及危害的认识。针对如何辨别毒品、如何抵御毒品、如何辨别罂粟、如何识别制毒工厂进行详细的宣传,告知村民做到发现一处上报一处,逐步创建无毒社会。

宁远冷水镇:开展禁毒防骗教育 提高群众安全意识2_副本500.jpg

此次活动为群众发放了禁毒、国家安全教育、防电信诈骗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许多村民在了解宣传之后纷纷表示,清楚了解了国家安全知识,要自觉承担起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和责任。毒品可能就潜伏在我们身边,我们要强化自己对毒品的辨别能力,告诫周边的亲朋好友,远离毒品。提高对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只要提到汇款和透露个人信息的,一定要核实情况,时刻提防身边骗局。

来源:宁远县冷水镇

作者:柏宁伟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4/15/91885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