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惠民生”主题活动

来源:宁远县人社局 作者:何小凤 陈俊安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4-15 11:28:5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15日讯(通讯员 何小凤 陈俊安 李丽恒)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指示精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4月14日上午,宁远县人社局在湾井社区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惠民生”为主题的政策宣传活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惠民生”主题活动_副本500.jpg

此次活动,人社局机关、就业服务中心、社会保险服务中心、工伤保险管理中心共同参与,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了就业信息与政策、城乡居民养老和企业职工养老保险政策、工伤保险政策、养老待遇资格认证等相关政策规定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及物品,并现场耐心细致地为居民讲解政策规定、答疑解惑,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及物品共1000余份。

此次主题活动重在提高社区居民的“知政策、懂政策、用政策”的水平,落实全县稳就业工作,增强居民的“参保用保”意识,将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真真切切地落实到“我为群众办实事”这一实践活动中。

来源:宁远县人社局

作者:何小凤 陈俊安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4/15/91884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