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生态环境局宁远分局组织开展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现场培训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宁远分局 作者:陈佳祺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4-15 11:28:3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15日讯(通讯员 陈佳祺 李丽恒)为全面贯彻落实新《固废法》、深入推进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工作。近日,市生态环境局宁远分局召开了全县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工作培训会,全县危险废物产生企业和经营单位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市生态环境局宁远分局组织开展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现场培训_副本500.jpg

培训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宁远分局相关负责人对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的政策及法律法规进行解读;并就辖区内企业危险废物现场管理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对危险废物管理提出要求。

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宁远县产废企业和经营单位管理人员的责任意识,提高管理人员业务能力,提升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水平,确保全县生态环境安全。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宁远分局

作者:陈佳祺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4/15/91885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