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唐何主持召开芙蓉学校项目建设重点问题调度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4-13 16:43:3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13日讯(通讯员 何旭 李丽恒)4月12日晚上,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主持召开芙蓉学校项目建设重点问题调度会,副县长胡红灯,县政府办、城管执法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教育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宁远:唐何主持召开芙蓉学校项目建设重点问题调度会_副本500.jpg

会上,唐何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就有关芙蓉学校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各部门就工程推进中的污水处理、道路交通等问题积极发表意见。

唐何指出,芙蓉学校是实施教育扶贫的重大工作举措,也是推动宁远县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务必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用心用情用力抓好芙蓉学校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统筹协调,密切配合,全力推动项目建设;要坚持目标导向,列出责任清单,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科学施工,安全施工,坚决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要严格督查督办,充满必胜的信心,以钉钉子的精神,加大项目建设力度,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4/13/91815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