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时】宁远:黄永英为政法干警上教育整顿专题辅导课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4-14 11:02:4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14日讯(通讯员 胡俊凯 李丽恒)4月13日上午,宁远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永英来到县民兵训练基地,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期封闭式集训参训干警上辅导课。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时】宁远:黄永英为政法干警上教育整顿专题辅导课_副本500.jpg

辅导课上,黄永英围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重点工作,从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解读了各项工作的目标要求、主要内容、手段方法。

黄永英在课上指出,目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已经由学习教育环节全面转入查纠整改这一中心环节,问题查纠深入不深入、整改彻底不彻底,直接决定着教育整顿的成效。全县政法干警要提高站位,统一认识,切实提高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持严格自查到位,全面查纠到位,问题整改到位,政法各单位要加强组织保障,确保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4/14/91841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