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技改投资工作调度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4-14 11:02:3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14日讯(通讯员 骆丽霞 李丽恒)4月13日上午,宁远县召开技改投资工作调度会,深入分析当前工业技改投资等相关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任务。副县长邓传文出席并讲话,县政府办、发改局、科工局等县直单位以及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

宁远召开技改投资工作调度会_副本500.jpg

会上,县科工局主要负责人通报了宁远县一季度工业技改投资完成情况,并就做好下阶段工作做了全面安排部署,提出了严格要求。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围绕本地工业、技改投资、项目等工作做了交流沟通。

邓传文指出,与会人员要高度重视,紧盯目标任务,积极想办法、添措施,抓好工作落实,推动投资平稳增长,力保目标任务的完成。要明确任务、明确专人负责,加强沟通汇报,上下联动,深入调研澄清底子,共同努力协调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要把握时间节点,变被动为主动,积极谋划,充分发挥部门联动作用,严格落实任务分解,同时要加强督查,密切督导重点企业、重点项目的投资进展,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4/14/91841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