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时】宁远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暨查纠整改部署会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4-13 16:43:3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13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 李丽恒)4月12日上午,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暨查纠整改部署会议视频会结束后,宁远县召开了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暨查纠整改部署会议,县委书记肖质彬就贯彻落实市委会议精神,扎实开展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黄永英、李军林、陈李勇、陈云生、袁春芬等县领导出席了会议。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时】宁远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暨查纠整改部署会议_副本500.jpg

肖质彬强调,要客观回顾总结,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启动以来,宁远县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在省第十一指导组的指导下,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蹄疾步稳,学习教育环节取得阶段性成效,形成了“三到位”,压实了学教责任;“三教育”,提升了学教质量;“三宣传”,营造了学教氛围;“三结合”,转化了学教成果。

肖质彬要求,要紧盯任务目标,推进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查纠整改环节,是检验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环节,是教育整顿动真碰硬、触及要害、见到实效的关键环节。全县各政法单位要以“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为抓手,突出“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准确把握总体要求,全面整治政法队伍存在的问题,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要坚持方向不偏,准确把握总体要求;要坚持刀刃向内,全面推进自查自纠;要坚持多措并举,强力推动组织查处;要坚持动真碰硬,高效开展专项整治。

肖质彬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查纠整改工作落实落细。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特别是政法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把工作做细做实做透,确保查纠整改有力有序,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压实主体责任,强化协同配合,抓好统筹兼顾,狠抓工作落实,做到问题整改不全面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确保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就贯彻落实市、县会议精神,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永英要求,要迅速传达落实,做到真重视、真正抓、真支持,把会议精神传达到位,做到上下联动、左右配合;要层层谈心谈话,增强早报告问题、早解决问题、早筑防腐堤坝、早割除毒瘤的决心和自觉;要坚持以上率下,政法各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检视问题,带头如实填报个人自查事项报告表,做到查纠问题不走过场、整改落实不空喊口号,确保查纠整改工作硬碰硬、实打实。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4/13/91815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