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时】宁远:肖质彬走访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封闭式集训情况 看望集训人员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一聪 何勇辉 编辑:黄杨 2021-04-10 13:36:5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10日讯(通讯员 刘一聪 何勇辉 李丽恒)4月9日下午,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永英带队到民兵训练基地,看望宁远县第二期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封闭式集训人员,了解集训情况。

在民兵训练基地,肖质彬一行先后察看了训练场地、训练器材室、食堂和学习场地,听取了封闭式集训情况,了解集训人员学习生活训练情况。

肖质彬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把教育整顿作为当前政法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按照中央省市工作安排部署要求,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要充分发挥以训促学作用,及时发现解决问题,把教育整顿和推进基层治理有机结合,以提高群众安全感、执法满意度为目标,突出培训学习效果。政法各单位参训人员要克服训练困难,认真落实学习任务,强健体魄,精进技能,坚持政治建警和从严治警相结合,确保教育整顿和警务集训两不误,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各项学习培训任务,通过培训形成相互配合,上下联动工作机制,提高团结作战的能力和水平;要进一步加大宣传,总结学习培训成果,提升培训效果,展现宁远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一聪 何勇辉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4/10/91731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