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法院集中兑现执行标的款838万余元

来源:宁远县法院 作者:梁理燕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4-13 10:27:3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13日讯(通讯员 梁理燕 李丽恒)自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宁远县法院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不断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实走深。近日,宁远县法院召开了2021年第二次执行标的款兑现大会暨新闻发布会,为29名申请执行人发放了共计838.7285万元执行款。

兑现大会上,该院通报了2021年以来执行工作情况。2021年以来宁远县法院受理执行案件802件,执结417件,结案率52%,执行到位金额4588.25万元。相比2020年同期执结率上升9.8%,标的款到位率上升2.15%。

兑现现场29名申请执行人代表上台领取了838.7285万元的支票。申请人对法院执行队伍严肃执法,坚决维护法律权威和申请人的权益,不分昼夜地工作表示由衷地感谢。

最后,该院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县委的正确领导、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有力监督,县政府、县政协的大力支持配合以及上级法院的精心指导。接下来宁远县法院将继续加大执行力度,要继续全面构建执行工作大格局;要继续全面开展“切实解决执行难”战役;继续全面加大执行工作宣传力度。宁远县法院将继续保持同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打造一支“信得过、靠得住、放得心”的法院干警队伍。

来源:宁远县法院

作者:梁理燕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4/13/91798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